佛山市贺迪传感器有限公司

替代易福门型智能温度开关|智能数字温度开关|温度变送器

替代易福门型智能温度开关|智能数字温度开关|温度变送器

产品概述

     HDT101是一款集温度测量、显示与控制为一体的智能温度开关。它采用高精度PT100温度传感器配合先进的ARM工业级MCU,具有测量响应快、精度高、性能稳定等特点。适用于设备配套、工业过程或实验室等特殊环境的温度测量与控制。
     HDT101型智能温度开关,通过开关输出、模拟输出与一个显示屏对过程温度和开关接触状态进行可视化处理。针对不同应用提供多种输出配置,开关具有延时设定,支持25%FS以上的量程缩放,提供峰值显示等功能。开关主体可旋转330°,液晶显示可翻转180°,以保证显示屏正视操作者,自发光OLED显示清晰易读。提供整体式和分体式两种结构,安装灵活方便。配合专用的MS701通讯适配器附件与电脑连接,实现Modbus通讯功能。


产品特点
·气体、液体介质的温度测量
·PNP开关、电压、电流输出可选
·温度峰值显示
·量程缩放功能
·PNP开关点设定,支持开关动作延时
·支持Modbus通讯①
·OLED自发光液晶显示
·环境参考温度显示
·显示信息180°翻转
·仪表主体330°旋转
·支持℃、℉切换显示


性能指标

ist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